苏冉

希望我爱的小孩一切安好

悦氏奶盖❤️

表白我们悦悦啊❤️
认识悦悦真的是非常幸运了啊!是在首页上推荐看到悦悦的文,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喜欢上悦悦写的小甜文了,超级甜!!!!还有我们悦悦的车!(突然肤浅)悦悦开的车可以说是非常熟练了。
然后熟起来发现悦悦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脾气特别好的那种,然后进了蛇蛇院发现,悦悦才不是表面看到的那样,悦悦写的文章非常好,我们悦悦是非常优秀的啊!真的是特别喜欢悦悦❤️悦悦是个很谦虚的人呐,被人夸会害羞
最早给悦悦评论的好像权贵的小甜文,真的是要甜死了!是吹爆悦悦一天!!!
对悦悦映像深刻的是那篇芒果冰沙的车,就是那篇车在我的首页出现,之后我就把悦悦以前写的车都看了一遍,真的要吹爆悦悦,描写的过分好了,我们悦悦超级优秀!!!
然后前几天蛇蛇的事情悦悦的做法是令我特别佩服的,真的那天的悦悦非常的A!超A!我站定悦蛇了!
悦悦我想对你说,青春不会辜负拼尽全力的我们,有的时候成绩不是很理想,不要去过分在意,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过程,和你的努力,你努力了可能结果不是那么的理想但是你努力了,你做到了超越自己,我认为这样是最好的。我也有过迷茫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还要继续坚定信念努力学下去,初三生活很累,累到想要放弃想要不学,可是一想想自己坚持了那么久就这样放弃就心有不甘,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我们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结果就一定会是好的!相信自己,也相信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悦悦,我们蛇蛇院会一直陪着你!
你大胆的往前走,我们会在你的身后一直支持你!加油!
@悦氏奶盖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