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冉

希望我爱的小孩一切安好

我希望自己是个文科生,能够有很好的文字去描绘他们的故事

可能他们之间不是我所想的那样,但是他们却是陪伴彼此最艰难日子的人

都说十几岁的交到的朋友会是一辈子的朋友,所以希望我的七梦可以一直一起走

我的竹马两个小朋友啊,你们一定要好好的,不要生病,不要受伤,要一直开开心心的啊!我的两个小朋友,希望今年毕业后你们两能够在同一个分队然后我的小朋友渽民啊一定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啊!

我的宝贝小民,希望你不要这么小心翼翼的,知道你很珍惜现在的日子,因为腰伤而缺失的那400多天没有办法弥补,但是请你开开心心的笑好吗?不要这么小心翼翼,真的不需要,你回来了所有人都很开心,我希望你多为自己考虑不要那么小心

我的七梦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的!

Your Dream !渣渣辉!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