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冉

希望我爱的小孩一切安好

【坤廷/0802生日贺文】11:00 棋逢对手

祝宝贝坤坤生日快乐!两个宝贝都要好好的!

娱乐圈强强
歌手坤×影帝正(奶泡团解散后)
破镜重圆向(有一点论坛体)
ooc我的 别上升蒸煮
xxj文笔
全文2400+

上一棒 @玥老板💕 

————————————————————

蔡徐坤,你很强,但我也不差
——朱正廷

爱和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蔡徐坤

“蔡徐坤,我想我们都应该静一静,我们彼此都冷静一下,解散后我们就可能再也不会见面了,你继续你的歌手道路,而我…分开吧,对彼此都好”

“朱正廷,你是要和我划清界限是吗?解散后为什么不可以见面,你以为分开了对我们会好?朱正廷你把我的心偷走了,你现在告诉我要分开,你好狠的心啊!你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啊!好,我答应你,分开,从此我们两不相欠!”

——三年后——

微信对话框显示着
“老大老大,今晚的颁奖典礼正廷哥也会去”蔡徐坤看到顿住,这些年努力避开他,不去看关于他的任何消息,终究还是要碰见的。

“丞丞,你说这些年他过得好不好?我不在他身边他有没有按时吃饭,他有没有照顾好自己啊!他过得比我好对不对”

“老大,正廷哥他…他转型做了演员,和我们几个都断了联系,我也不知道他现在的情况”

“没联系了?那你怎么知道今晚的颁奖典礼他会去?”

“他和我姐一起出席,他们的电影今晚有提名,而且正廷哥他是影帝了”

“影帝,好啊!他现在变得越来越强了啊!是那个令我骄傲的正正啊!我发现我放不下他,这些年尽量避免见面,他的任何消息都不去看,还是放不下啊!”

“老大,放不下你们当初为什么要”

“他的决定,我选择尊重,他应该也不好过吧,我觉得他该回来了,这么多年了,是时候把他带回家了”

[zdmg们出来吃糖啦]
1L 今晚的颁奖典礼,坤坤和正正都会出席,他们会见面了,三年了三年没有见到同框了,我期待,我要哭了
2L 我火速赶到,呜呜呜真的要哭了,有同框就好了,三年前奶泡解散后他们就根本没有交集了,正正又转型做了演员
3L 希望他们能够多聊聊

18L 山东呆头鹅
zdmg你们今天应该会掉头,老大说他要接正廷哥回家了,三年了,该回家了
19L woc楼上🍊🍊,所以说实锤了!坤廷是真的!坤坤要接正正回家了是不是,呜呜呜

82L 两个宝贝都要好好的!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爱和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颁奖典礼现场——

记者采访
“蔡徐坤你好,这次的颁奖典礼你有信心拿奖吗?”
“有一定的信心,但是主要的还是粉丝喜欢,很荣幸能够来参加这个颁奖典礼,我很期待与粉丝见面,ikun们等下见哦”
“那坤坤还有和NINE PERCENT的兄弟们私底下还有见面吗?我看你和丞丞一直都有在节目上互cue,那有和正廷联系吗?粉丝们一直期待你们的互动呢”
听到“正廷”蔡徐坤脸上的笑容僵了一下“和兄弟们都有联系,毕竟一起出道然后成为团体,都有联系,正廷嘛联系比较少,后期可能各自都比较忙,就比较少联系了。丞丞是我们两个活动经常一起,然后他有音乐上的一些问题就会问我,所以就互动的比较多,然后听说正廷今天也来了,等下也会聊聊,我们也挺久没联系了,可以期待一下”

朱正廷一进门就看见了蔡徐坤,因为在他眼中蔡徐坤一直是闪耀的,不管在哪里,他总会第一眼看见,然后在蔡徐坤的身边他看见了范丞丞
Ok,fine 确认过眼神,是你廷哥要打的人

范丞丞感觉背后一凉,抬头看见他哥看他的眼神,嗷,廷哥的眼神是要打我的前奏,默默扯了扯蔡徐坤的手,压低声音说“老大老大,我觉得我要死了,你看廷哥看我的眼神,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
蔡徐坤抬头看了一下朱正廷所在的位置,两个人的目光在空中交汇,蔡徐坤先败下阵来,果然还是不敢直视他的眼睛,那双曾经眼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眼睛,鼻子突然一酸,有点想哭,他魂牵梦绕想念了三年的人现在就在那里,而自己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丞丞,我觉得我救不了你,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别啊老大,你不救我,我真的会死的,他打人的力度你也是知道的,你真的不能见死不救啊!我还是个孩子啊”
“别贫了,你都成年多久了,还孩子呢!他不打你我都想打你”
“别别别,我错了,啊啊啊,正廷过来了,我我我先跑了,老大你帮我拖一会”

从来没有觉得我们之间的距离有那么远,当你一步一步向我走来时,我知道我这辈子非你不可了,让你自由了三年,让你在外边待了三年,是时候要和我回家了
——蔡徐坤

你知道吗,当我在那里看到你的时候,眼泪真的差点不争气的掉下来,三年了啊,我发现我戒不掉你,努力把你忘记,可是看到你那一瞬间,我真的做不到,我想我该和你回家了
——朱正廷

“蔡徐坤,好久不见”我想你了,这句话还是不敢开口跟你说,你快点回话啊,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你说话呢,蔡徐坤你个大猪蹄子,再不回话我就…我就真的离开,让你永远找不到我
蔡徐坤看着眼前的他,自己魂牵梦绕了三年的人现在就在自己面前,才不管有没有人拍照,立马抱了上去,抱的紧紧的
“贝贝我想你了”带有一点哭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朱正廷的眼泪终是止不住的掉了下来,那声“贝贝”把他所有事先练好地话语都击溃了
“坤,我好想你啊!我知道三年前是我错了,我不该那样说的,当时是不是把你的心都伤透了,你是不是再也不会理我了…”朱正廷带着哭腔的声音在耳畔响起,还有带有一丝撒娇的意味
听着他说的这一大堆话,哪里还敢不原谅啊,自己的宝贝好不容易回来,才不会再次让他离开,“贝贝,你只能是我的,你是我的,当年的事我就先原谅你了,你当时把我的心伤的,我当时心都碎了,只有你回来它才会好,你不许走了”听着这孩子气的话语,朱正廷笑了,果然还是他的小狮子,占有欲还是那么强
“我不走,我再也不走了,你赶我走我也不走”语毕还死死的抱着蔡徐坤,深怕下一秒就被他赶走
“啧啧啧,小情侣久别重逢就这样的吗”范丞丞不知何时走到他两旁边,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在挨打的边缘试探.jpg)
“你还敢说话,你干了什么好事知道吗?看来是这几年没人管你了啊,皮痒了是吧,你廷哥我刚好回来管你一下”
“别啊,哥哥哥,我是在帮你们啊,老大救我啊”范丞丞本以为他老大会救他,结果…他老大在发微博,他受到了他哥对他的关爱

蔡徐坤:爱和梦想都要棋逢对手

今天又是掉头的一天:为什么我觉得卡这篇微博有一种莫名的意味,是要公布了吗?

奶油小饼干:啊啊啊啊啊卡哥发博了!!!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这是什么告白戏码!!!

光日橙:我 快乐吃糖

是逗子呀:卡卡你在说谁!快说你再说谁!是兔兔对不对!KTSZD!!!!!

以暮: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你和兔兔都要长相厮守

冰阔落:取次花丛懒回顾 半缘修道半缘君

…回复冰阔落:楼上说的好深奥

冰阔落回复…:意思是:仓促地由花丛中走过,懒得回头顾盼;这缘由,一半是因为修道人的清心寡欲,一半是因为曾经拥有过的你。

热心市民阿华咸:今天依旧是zdjj掉头的一天,请你们两位领红本!钱我出!

佛系磕糖:我终于搞到真的了吗????

可可可爱本爱:我家神仙cp是不是要公开了!!!是、不、是!!!!!

“坤,你发微博了?”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拿着手机刷微博问了一句
“嗯,给她们说一下,让她们猜一下我们什么时候公开,至少给点糖吃”顺手搂上了爱人的腰
“你这个人真的是…”

Theo_朱正廷: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带我回家吗@蔡徐坤
[图片链接]
蔡徐坤:我来接你回家了/Theo_朱正廷: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你能带我回家吗@蔡徐坤
[图片链接]

范丞丞:我容易嘛我,帮你们,结果还要被打
(丞丞委屈.jpg )

————————————————————

下一棒12:00@七月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5)

热度(7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